返回列表 发帖

《滚石》评出最伟大100首英文歌

1-The Beatles-yesterday   2-Rolling Stones-Satisfaction     3-Nirvana - Smells Like Teen Spirit     4-Madonna - Like A Virgin   5-Michael Jackson - Billie Jean     6-Beatles - I Want To Hold Your Hand   7-Aretha Franklin-Respect     8-U2-With or Without You     9-Jackson 5 - I Want You Back      10-Backstreet boys-I Want It That Way      11-The Eagles-Hotel California     12-The Supremes-Where Did Our Love Go     13-Guns N'' Roses-Sweet Child O'' Mine   14-The Rolling Stones-Brown Sugar     15-John Lennon-Imagine     16-Sinead O''Connor-Nothing Compares to You     17-Stevie Wonder-Superstition   18-R.E.M.-Losing My Religion     19-Madonna-Vogue     20-Bob Dylan-Like A Rolling Stone     21-Van Morrison-Brown Eyed Girl      22-Michael Jackson-Beat It     23-Roy Orbison-Oh, Pretty Woman     24-Marvin Gaye - What''s Going On      25-Brittany Spears - Baby One More Time     26-Fleetwood Mac - Go Your Own Way     27-Prince-When Doves Cry      28-Hanson-MMMBop     29-Queen-Bohemian Rhapsody     30-Elton John-Your Song      31-Santana f Rob Thomas-Smooth   32-Otis Redding-(Sittin'' On) The Dock of the Bay     33-The Who-My Generation      34-Alanis Morissette-Ironic      35-Bruce Springstein - Born to run     36-TLC-Waterfalls   37-O.P.P. - Naughty By Nature     38-David Bowie - Changes     39-Goo Goo Dolls-Iris   40-Whitney Houston-I Will Always Love You   41-Creedance Clearwater Revival - Proud Mary     42-The Police-Every Breath You Take     43-Rolling Stones - Miss You     44-ABBA-Dancing Queen     45-Eric Clapton-Tears in Heaven     46-Smokey Robinson - The Tracks Of My Tears   47-Van Halen-Jump     48-Pearl Jam - Jeremy     49-Bob Dylan - Tangled Up In Blue      50-Prince-Little Red Corvette   51-The Temptations - Just My Imagination     52-Paul McCartney - Maybe I''m Amazed   53-George Micheal - Faith   54-Red Hot Chili Peppers - Under The Bridge     55-N''Sync - Bye Bye Bye     56-Gloria Gaynor - I Will Survive     57-The Go Go''s - Our Lips Are Sealed     58-The Wallflowers - One Headlight      59-Stevie Wonder - You Are the Sunshine of My Life      60-Billy Joel - Just The Way You Are   61-REM - The One I Love   62-Madonna - Papa Don''t Preach     63-Beatles - In My Life     64-Elton John - Bennie And The Jets     65-The Cars - Just What I Needed     66-Cyndi Lauper - Time After Time   67-Eminem - My Name Is   68-Garbage - Only Happy When It Rains   69-Depeche Mode - Just Can''t Get Enough     70-Beach Boys - Good Vibrations   71-Romones - I Wanna Be Sedated     72-Tom Petty - Free Fallin''   73-Culture Club - Do You Really Want to Hurt Me     74-Elton John - Tiny Dancer   75-Sly and Family Stone - Hot Fun In The Summer time     76-Radiohead - Creep   77-Al Green - Lets Stay Together     78-Green Day - Longview     79-Janet Jackson - Nasty      80-LL Cool J - I Need Love     81-No Doubt - Don''t Speak     82-Michael Jackson - Rock With You     83-Foreigner - I Want To Know What Love Is   84-Oasis - Wonderwall     85-Cheap Trick - Surrender      86-Human League - Don''t You Want Me     87-Pretenders - Brass In Pocket      88-Wyclef Jean - Gone Till November(acoustic)      89-Wham - Careless Whispers     90-Brandy and Monica - That Boy Is Mine   !   91-Backstreet Boys - No Diggity(Featuring Dr. Dre)      92-ACDC - You Shook Me All Night Long      93-Bee Gees - Stayin'' Alive      94-Blink 182 - All The Small Things      95-Chic - Good Times [Longer Disco Version]      96-Def Leopard - Photograph      97-B-52''s - Love Shack     98-Fine Young Cannibals - She Drives Me Crazy   99-Biz Markie - Just A Friend.mp3100-Soft Cell - Tainted Love      100-Soft Cell - Tainted Love <此贴子已经被作者编辑过>

这样的好东西没人顶?????

WEBSICK???????
来这里的人啊,你们听过里面的多少首歌啊????
我听了40首!这40 首我都有声音记录!

该有的都有,不该有的也有

你们没事的时候都听什么啊?
前一阵子有个迷刀郎的冲上来蹦!!真想抽他!

你都不知道,今天坐车回家,有个女的硬是把刀螂的歌唱的全车人都能听见,我真收不了,逼着我把cd里kiss的音量开到最大,哎,但是最后还是看着她唱的投入的样子受不了,我想笑

唉...kiss的2001 live in Japan下载了60%服务器却停了

贴奥康娜图标的?怎么称呼啊??
喜欢奥康娜??我还喜欢TORI,PJ,BJORK,PETTY!

WEBSICK的人呢???到哪儿了???这里面的歌没有你们喜欢的吗??怎么就这么几个人谈啊?

惭愧啊``大多数我都没听过```
顶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
返回列表